宴尘

基三/阴阳师/各种脑洞杂集

大写的蛇精病

微博@宴尘

【刀剑乱舞】居家爷爷的日常(一)

【以下声明:】

1.这个脑洞有毒而且还有点污....

2.表达了对爷爷深沉的爱意【然而这爱意表达方式似乎有点不对。

3.都是日常刷微博看B站想到的脑洞所衍生的剧情

4.PO主只是喜欢刀男的人设图,并没有玩过游戏

5.人设尽量贴近角色,但不无ooc可能

灵感来自 @朝花酱。 的企划:https://asakachyann.lofter.com/post/1d42647f_9511bc0

然后艾特下小伙伴@天海五月 

 

Ps:第一次写,还不是自己玩过的游戏,好特么羞耻啊!【捂脸】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这件事说来有些话长。

 

希子是N市某高校的高三生,性格开朗,不拘小节,跟班里的男生称兄道弟,跟班里的女生也很要好,颇有些女汉子的感觉。然而,即便是这样,在她的心里也是憧憬着终有一天能够遇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。

 

上天很是眷顾这位名叫希子的小姑娘,很快便为她带来了一位王子,虽然不是骑着白马,是手拿王老吉这样的凉茶饮料,不过怎么说气质也算是符合她的品味,长相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。

 

只是.....这个王子....似乎.....有那么一点儿....

 

希子是众所周知的宅女,每天课余生活就是打游戏,cos,以及收集手办。最近新出了一个名为刀剑乱舞的游戏,希子当然走在追随游戏时尚的前端,很快她便拥有了数把刀,加州清光,崛川国広,鸣狐,还有宗三左文字。

 

只是,希子并不满足,她想要的并不是这些。望着电脑屏幕里的游戏界面,希子舒了口气,打算再去拼拼手气。这段时间她每天狂命刷微博逛空间,遇到锦鲤好运图就转发,为的就是希望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角色。

 

锻刀需要一段时间,希子闭上双眼,双手合十拼命祈祷,希望能锻造出三日月宗近来,随后她便将窗口最小化,坐到一边去看书预习了。快睡觉的时候,希子才想起来游戏还开着,便打开窗口看了一眼。

 

这一看,希子瞬间石化了.....

 

卧槽?!这什么情况!阿西吧!

 

希子动了动鼠标,发现页面卡住了,再点了点,屏幕直接提示操作有误,而先前锻刀的材料也消失了,只是却不见锻造好的刀。希子心情很遭,关掉游戏便去睡觉了。

 

第二天一早,希子便忘了这件事,早早去了学校。

 

下午放学回家时,希子在自家楼下发现一位陌生男子坐在路边的石凳上喝王老吉,那种表情,就好像在品上好的龙井茶。男子看到希子,朝着她举了举王老吉示意,还笑了笑。

 

希子以为遇到了神经病,匆忙掉头上楼回家。那个男的是谁,为什么对着自己笑,难道有了桃花运?希子胡乱想着。

 

一连几天都是这样。不过,希子很快就发现,那名男子头几次还并不是很引人注目,但待的时间久了,就时不时有小姑娘上前去搭讪。那名男子也是笑着和她们聊天。但一看到希子便很高兴的朝着她挥了挥手。

 

希子很是无语,但就男子的长相,却是希子很喜欢很动心的那种类型。

 

希子很是苦闷的打开游戏,看了一眼锻刀结果,意外发现锻刀成功了,而所得之刀就是她最喜欢的三日月宗近。只是,为何角色无法显示?

 

希子以为网速出了问题,但是试了很多其它东西,都没有提示网速过慢需要加载等候的消息啊。看着锻造好的三日月,却又刷不出图片,希子觉得很没劲,索性就关了电脑,玩起了PSP游戏机。

 

由于希子的父母是商人,一直在外地做生意,所以,希子从上初中后便是一个人生活了。玩不了游戏,又没有人陪着自己,希子很是无聊,就开始胡思乱想,随后进入了梦乡。

 

日子依旧这样过着,希子每天回来依旧能看到那个男人,依旧见他穿着同一套不知道从哪整来的过时T恤衫,坐在家楼下石凳上喝着王老吉,统一冰红茶,统一绿茶,依旧是那副品尝上等龙井的表情。

 

这一日,希子急匆匆回来,心里很着急。学校下周要召开家长会,针对这次月考以及未来志愿的选择要和每个家长做出沟通。希子的父母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其余的亲戚又不在本地,唯一的奶奶也在希子上初中的时候过世了。

 

没有人给自己开家长会,怎么办?希子决定随便找个人冒充家长去开家长会,找谁呢?谁能信得过?心烦意乱的希子随手拉开了卧室的窗帘,看到楼下石凳上坐着喝冰红茶的男人,突然灵机一动:诶~有了!

 

希子站在卧室窗台前,打开窗户,朝着楼下那名男子喊道:

 

”喂!那个喝王老吉的帅哥!你过来!“

 

男子见希子站在楼上招呼他,立刻站起来走到希子的窗下仰头望着希子,眼里带着浓浓的笑意。

 

希子被他盯得红了脸,忙甩下让他上楼进屋的话,便拉上了窗帘。要知道,从来没有一个男的这样专注的看着希子过,希子的心此时此刻好像少女怀春一般,扑通扑通小鹿乱撞。

 

但是,很快希子就后悔了。

 

那名男子不知来历,希子又是独居,就这样明目张胆的邀请他来家里,万一那个男的图谋不轨怎么办?万一那个男的杀人抢劫,那自己岂不是引狼入室?希子可没少看过这类的新闻。只是眼下已经来不及了,那名男子已经到了门口了。

 

不过,如果他是坏人,还用等到现在?要是图谋不轨,希子早就没命了。想到这里,希子豁出去了,况且那名男子给人的感觉并不像坏人,倒像是认识希子一般。

 

希子将那名男子迎进屋,给他倒了一杯老爹从外地带回来的正宗茶叶,虽然不是什么上好茶叶,但总比男子手里的王老吉要强很多。

 

男子四处打量了一番,小声嘀咕了一句:

 

”总算能进屋了啊....哈哈...没有白等....“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希子闻声疑惑抬头,男子忙打了个哈哈糊弄过去,随即做起了自我介绍:

 

”我叫王小明....家里排行老三,多多指教!“

 

希子听到这句自我介绍,刚喝入口的水差点喷了出来。

 

王小明....我还木之本樱、李小狼、李梅玲呢!这么烂大街的名字。

 

还有,那个多多指教是什么鬼!

 

希子狐疑的打量了男子一眼,见其笑意温和,没有什么异样,也就没有再纠结他名字的事情。

 

”帮我个忙吧!帮我冒充我家里人去开家长会。事成之后,报酬你提。“

 

希子想了想,开口继续补充,

 

”冒充我老爹是不可能了,你这么年轻,那就冒充我表哥吧。我妈妈的姐姐的儿子,刚大学毕业。怎么样?“

 

男子微微一笑,点头。”好。“

评论(18)

热度(36)